【特惠活動】報告!哥哥和我要結婚了!(1) 是喔,床已經鋪好嘍。~必看好書


 

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【特惠活動】報告!哥哥和我要結婚了!(1) 是喔,床已經鋪好嘍。~必看好書,

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

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,

但是我想 【特惠活動】報告!哥哥和我要結婚了!(1) 是喔,床已經鋪好嘍。~必看好書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

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【特惠活動】報告!哥哥和我要結婚了!(1) 是喔,床已經鋪好嘍。~必看好書 的讀者心得分享,

以及推薦【特惠活動】報告!哥哥和我要結婚了!(1) 是喔,床已經鋪好嘍。~必看好書 文章佳句!





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

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

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-coupon $50元唷,



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!!
【特惠活動】報告!哥哥和我要結婚了!(1) 是喔,床已經鋪好嘍。~必看好書推薦好書必買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商品訊息描述: 網路熱銷產品 這本小說敘述的是妹妹哪裡買特價商品愛情喜劇。

親妹妹喜歡哥哥,繼妹也喜歡哥哥,乾妹妹(像妹妹一樣的存在(年長))也喜歡哥哥。當然了,哥哥我喜歡所有妹妹。順帶一提,妹妹們也很喜歡彼此。原以為這樣的四個人同住一個屋簷下(同一棟公寓),融洽地生活在一起,幸福的日子將會持續下去——然而……「哥哥,我喜歡你。」「慧哥…………我喜歡你。」「哥,我很喜歡你喔。不是兄妹之間的感情,而是視為一個異性的……」劇情急轉直下破天荒!?我到底該選哪一個妹妹才好!?不對,我選不出來啊!!我要守住這個妹妹後宮!

撿便宜購物

本書特色

經典產品★第十屆MF文庫J輕小說新人賞的優秀賞。
★以親妹、繼妹、乾妹為題材的妹妹哪裡便宜後宮戀愛喜劇。
★哥哥夾雜在妹妹們中間、三處為難的後宮商品存續故事。

省錢方法便宜團購熱銷產品
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譯者: 楊采儒
  • 繪者: ねぶそく
  • 出版社:台灣角川   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9/02/20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 


↓↓↓限量特優價格按鈕↓↓↓


 


【特惠活動】報告!哥哥和我要結婚了!(1) 是喔,床已經鋪好嘍。~必看好書 討論,推薦,開箱,CP值,熱賣,團購,便宜,優惠,介紹,排行,精選,特價,周年慶,體驗,限時




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



吳慷仁阿Sa料理台性愛吸睛!「撐到發抖」完事累癱
演技屢獲肯定的金鐘視帝吳慷仁,先前抱著「新人心態」首度接演香港電影《非分熟網拍熱門商品找便宜女》,和女主角阿Sa(蔡卓妍)有大膽情慾戲,長達2分鐘在廚房料理台上的性愛橋段,2人幾乎全裸上陣,屁股蛋全露。近日吳慷仁受訪時談到這一段,他笑稱自己「腰力很好」,還說最後真的「累癱了」。
 
吳慷仁在電影《非分熟女》中飾演一名從法國留學完到香港茶餐廳工作的廚師,他在片中不時要拿食材挑逗女生,還和女主角阿Sa有場料理台的性愛戲碼。綜合媒體報導,吳慷仁表示其實這種戲他並不是那麼喜歡,因為拍性愛戲除了要合理,還要有充分的溝通,「演出時確認導演需要什麼,如果導演要求口交、碰觸下體,就要跟女演員溝通。」
 
讓吳慷仁驚訝的是,和阿Sa溝通後,2人甚至沒有Re過戲就開始拍攝,「其實她很相信我,很感謝。」吳慷仁透露,那段性愛場面沒有清場,阿Sa只貼了胸貼,以及第三點做了保護而已,而自己則只有戴上襪套。沒想到最後居然拍到屁股,吳慷仁笑稱「上映那天我傻眼…我摀眼睛大叫,阿Sa坐在我旁邊笑我。」
 
為了不讓阿Sa感到不舒服,吳慷仁在過程中還盡可能讓自己懸空,但是這場戲從下午拍到隔天早上收工,讓他「撐到發抖」,最後累癱大喊「導演怎麼還沒喊卡?」有趣的是,吳慷仁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是否在廚房有過性經驗?他大方回答有過,令人充滿想像空間。


 防學校群聚感染 水痘、諾羅各有招


【台灣醒報記者林稚雯綜合報導】日前中山大學爆發水痘群聚感染、20日晚間又爆發彰化和美高中國中部學生諾羅病毒群聚感染。面對群聚感染事件,疾病管制署副署長兼發言人羅一鈞醫師指出,空間淨置與消毒就足以控制水痘疫情,而針對諾羅病毒,則呼籲國人食用貝類務必全熟,處理食材也需生、熟食分開,避免交叉污染、病從口入。

高雄中山大學日前爆發水痘群聚事件,4個月下來共有6系7班22名學生感染水痘。為有效消除水痘疫情,中山大學宿舍服務中心在1月10日公告,宿舍將採取高規格防疫標準,寒假期間防疫關閉,取消宿舍封閉期間臨時取物措施,將藥水噴灑消毒範圍擴及宿舍房內,對於曾與水痘患者接觸的665位學生,則依衛生局要求填寫健康追蹤通知書。

彰化縣立和美高中國中部三年級學生畢旅期間,爆發諾羅病毒群聚感染,據校方網頁公告,約有70多位學生疑似感染A型流感與病毒性腸胃炎,為防範疫情擴大,校方決定寒假輔導自1月21日起至23日止,停課三天。若24日仍身體不適的同學,則建議繼續請假,在家休息。

羅一鈞受訪時表示,今年冬天為水痘高峰期,每週約有800至900人次因水痘症狀就醫。雖然水痘好發期為小學和中學時段,但現階段大學生非公費水痘疫苗接種族群,除非該生曾自費接種疫苗,或於幼時曾經感染水痘,才會在體內產生水痘的免疫力。

水痘群聚感染處置方式為地方衛生局權責。對於高雄市衛生局與中山大學研議後決定關閉寒假宿舍,羅一鈞說水痘只會透過空氣傳染,經宿舍淨空消毒,病毒就不會存留在空氣中,足以阻絕疫情擴大,雖會造成不便,但為積極有效的防疫措施。

針對和美高中國中部疫情,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說明,初步研判為疑似諾羅病毒等引起之群聚事件,因諾羅病毒傳染途徑為糞口傳染,呼籲學生重視個人衛生、勤加洗手。羅一鈞則補充,仍會追溯學童在發病前24至48小時的行程,調查有無共同用餐或飲水環境,以釐清發病原因及確切症狀。

羅一鈞也呼籲,春節為諾羅病毒好發期間,民眾吃火鍋燒烤要注意食材熟度,特別是蛤蠣與牡蠣為國人感染諾羅病毒最常見食材,寧可捨棄口感、充分烤熟後再行食用。在烹調料理時,也需注意生食熟食需分開砧板與刀具處理,避免生熟相混造成交叉感染。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2019熱門商品】大人的筆世界:鉛筆、原子筆、鋼筆、沾水筆、工程筆、麥克筆、特殊筆,愛筆狂的蒐集帖~熱賣中

【熱賣商品】靈魂寫作:接收內在智慧的指引,改變生命的書寫練習~必看好書

【撿便宜購物】三大超能力:冥想力、想像力與直覺力~必看好書